•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到汉滨区新城办屈家河村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李伟 时间:2022-07-11 08:36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7月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到汉滨区新城办屈家河村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昌兰对屈家河村河道、村容村貌及村委会等创文工作进行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刘昌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作出的决策部署,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期待、建设幸福安康、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刘昌兰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创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有义务为创文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当前屈家河村创文工作要从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村民教育、硬件建设等几方面下功夫,有力有序推进创文各项工作。刘昌兰要求,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多措并举宣传创文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育引导村民形成文明习惯的主动性,共同营造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办、村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发挥主动性,切实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进行。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瞄准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细化任务落实,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包村帮扶创文工作,定期深入屈家河村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帮扶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依托项目支持,实施村道亮化工程、屈家河防护堤及绿化项目,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向干部群众发放创文明白卡,在主干道和重要位置设置宣传栏,打造文化墙,提升群众素质,扎实推进帮扶村创文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