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旬阳深入企业调研指导

作者:靳为如 时间:2022-06-27 08:1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6月22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携安康学院茶叶重点实验室主任常权记和陈芳教授深入旬阳市国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参加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前期准备工作。旬阳市科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高一行在旬阳国桦食用菌现代农业园区查看了食用菌种植大棚和标准化冷库建设、食用菌栽培、管护与初加工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研发重点、未来的研发方向以及本次参赛的初步构想。在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研发中心,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属性、销售渠道、发展前景,并就本次参赛项目进行了探讨。

杨高指出,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是省科协牵头、多部门共同搭建的一个助力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展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平台,旨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促进“双链”融合。对于具有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前景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通过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孵化器等方式转化落地,对科技工作者个人的发展也大有裨益。在参赛项目的选取上不求宏大叙事,而要找准切口,深挖精耕,要有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要推出有转化优势、有投资价值的特色项目参赛,才能体现我市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

常权记老师就参赛流程、项目选取、重点环节、ppt制作、校企合作模式等参赛具体事宜与企业的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