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重要岗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作者:邹希 杨京保 时间:2022-06-29 08:02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增强党纪意识,筑牢纪律底线,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新提拔重要岗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为新任职干部敲响“警示钟”、筑牢“防火墙”。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参加谈话。
  周庆意代表局党组向新提拔晋升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清正廉洁,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严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做到慎独、慎微、慎友。要坚持原则,坚持原则是履职之要,审计干部从事的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敢于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作坚决斗争。要勤奋履职,勤奋履职是工作的内在要求,要立足当下、专注眼前,扎扎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价值,在拼搏奉献中绽放光彩。要团结协作,对待同志要紧密团结,同时也要对其进行正确的引导,推动整个部门在团结协作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在团结协作中扬长避短、优势互补、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各项审计相关的政策文件,熟练掌握审计准则原理与财政会计等基础知识,全面学习宏观经济运行各个领域的政策体系、专业知识与业务流程,做到真学实学,融会贯通。要注重细节,多思慎言,及时沟通,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做到做事有原则、说话有分寸、行为举止有遵循。
  新提拔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也是党组的一次温馨提醒,我们一定牢记组织关怀,严格要求自我,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