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谭达智 时间:2022-06-17 08:13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6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对市场监管部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明确了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了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着力推动市场监管系统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走实走深,让人民群众喝上“明白水”,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全市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总检验师郝江山对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云正军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指挥协调作用,确保专项治理顺利完成。二要明确任务抓落实,把专项治理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对照各自职责从严落实治理任务。三要明确工作时限,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期,务必在各阶段结束前完成具体工作任务。四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运用现有宣传渠道,正确有效引导舆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五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督促各级细致有效开展专项治理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