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情况座谈会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22-06-15 08:07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改革发展,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切实做好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情况阶段性总结工作,近日,安康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落实《意见》情况进行座谈。市食药安委30个成员单位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水利局、市电子政务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税务局、市供销社、人行安康中心支行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食药安办《关于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函》精神进行传达,共同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办、安康市政府办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康市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明晰总结重点,并就落实情况总结报送时限、格式等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阶段性总结评估的重要意义。组织对《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十大攻坚行动”实施效果进行中期评估,是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食品安全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薄弱环节的重要途径,对于今后顺利完成中省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将提供重要参考。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阶段性总结评估工作,确定一名专人具体负责,加强与市食药安办衔接沟通,切实按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总结评估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科学总结评估,聚焦《任务分工》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总结近三年来主要工作进展成效,提炼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四要营造共治氛围,广泛宣传我市落实《意见》和开展“十大攻坚行动”的丰富实践、积极成效、先进典型,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反映工作效果,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