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四到位”扎实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作者:邹希 李正治 时间:2022-06-14 08:17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确保包联社区群众平安度汛,市审计局“四到位”扎实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防汛“三到户”工作,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防汛预案,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社区走访包联群众,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宁可千日无灾 不可一日不防”的意识,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谁包抓、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填写入户明白卡等资料,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三是物资储备到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坚决扛起防汛救灾政治责任,购置了一批雨鞋、雨衣、帐篷等应急救援物资,进一步充实机关防汛抢险应急器材库,并为包联社区送去了一批防汛应急器材。同时,要求机关应急抢险队伍保持临战状态,尤其在持续暴雨、汉江超过警戒水位等情况下,能够调得动、拉得出、用得上。

四是宣传引导到位。干部职工在入户过程中,积极向包联户宣传讲解汛情指令、撤退路线等内容,要求包联户一旦遇到突发汛情状况,按照预案第一时间撤离,切实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