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积极争取2023年中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840万元

    作者:田昕 时间:2023-10-08 09:50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相关政策,争取到2023年中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840万元,其中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得奖补资金788万元,旬阳市添翼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得奖补资金52万元。

      中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是为了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其融资的可得性和便利度而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通过业务和保费两方面的奖补,促进全市担保机构担保规模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进一步降低,两家担保机构2022年新增担保小微企业612户,较上年度增加197户,增长率达47%;涉及担保贷款金额20.83亿元,较上年增长4.21亿元,增长率达25%;年化担保费率从上年度1.1%降至0.93%,降费让利超过55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