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4家企业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

作者:徐斯源 时间:2023-08-15 08:40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我市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选试点企业。
  DCMM是由工信部牵头指导、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组织制定并正式发布的国内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和省厅DCMM贯标试点工作要求,聚焦重点成熟企业,强化宣传辅导和服务保障,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申报,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四家企业顺利入选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数据潜力,规范数据资源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强化DCMM贯标工作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企业学习相关标准,形成“学标准、懂贯标、促转型”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数字化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良性互动,为安康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