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家企业上榜陕西省2023年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作者:徐斯源 时间:2023-10-31 09:06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名单,陕西安康纬创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WEB的摄像头智能制造可视化车间”、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以数字乡村建设赋能安康乡村振兴”获评典型应用场景。
  据了解,应用场景征集方向为工业数字化转型和重点行业领域大数据应用,工业数字化转型聚焦流程生产、研发设计、管理服务和数据安全,行业大数据聚焦智慧城市建设和重点行业数字化应用。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的到来,市工信局持续加强政策宣贯和培训服务,引导企业深入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在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催生出多样化应用场景,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