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创新宣传模式 开展近视防控知识直播宣传活动

作者:汪红梅 时间:2022-06-15 08:09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2022年6月9日16时20分,安康市疾控中心首次采用“安康疾控”微信视频号在安康市第一小学开展了“爱眼日”“守护‘睛’彩视界,点亮‘光’明未来”主题讲座现场直播活动。  

活动由市卫健委和市教体局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组织策划,市中医院眼科医院首席医学专家沈兰珂教授现场讲授《防控近视从小做起》知识,安康市第一小学组织师生现场参与主题讲座。  

全市各级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疾控中心、医疗机构眼科相关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与线上直播观看,观看账号2.2万个,点赞量达5.1万次,“安康疾控”微信视频号涨粉8千人。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家长对近视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儿童青少年重视眼健康的意识,方式新颖,效果显著,反响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