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来安督导调研消费品工业稳增长工作

作者:毛昕林 时间:2023-07-11 08:13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7月6日-7日,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杨会斌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消费品工业稳增长工作,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康景轩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旬阳市旬汉食品、康健生物、旬阳烟厂、巴山雪和汉滨区悠源食品、五福鲜食品、巴山佳芋、新乐祥袜业、泸康酒业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询问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探讨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并向企业宣讲省级相关惠企政策。
  调研组对于我市近年来在消费品工业,特别是富硒食品、纺织服装等重点行业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我市要利用富硒食品产业被纳入省级重点产业链的机遇,充分发挥富硒资源优势,将富硒食品产业持续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强与省内传统纺织服装优势企业的沟通合作,积极引导企业锻长板、补短板,开展上下游供需对接。调研组表示,安康市以富硒食品为代表的消费品工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实现了从小到大、从“作坊”到“企业”的可喜转变,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安康消费品工业发展,通过引导资本进入、开展产销对接和落实支持政策等措施,支持安康市打造千亿级富硒食品产业集群,助力安康消费品工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