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述职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杨京保 邹希 时间:2022-06-02 08:34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5月30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暨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传达学习中省有关审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各项工作的“动力之源”,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围绕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来谋划、部署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自觉把党建“第一责任”融入发展“第一要务”,促进党建和业务一体推动。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系统抓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板有眼,上半年整体工作推进有力有为、有序有效,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审计项目,科学调度资源,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要把牢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使之成为指导、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不竭动能,推动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突出推进审计重点任务,按照“《审计法》学习贯彻年、审计监督效能提升年、审计工作创新深化年、审计整改狠抓落实年”的总体要求,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切实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站在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立场和高度,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干部培养使用,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基赋能。

会上,全市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今年上半年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派驻纪检组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