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部署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陈丽 邹黄曜 时间:2022-06-01 08:15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5月27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学习省、市纪委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当前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涉水行业治理效能的迫切要求,是加强水资源管理的重要举措。全市审计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涉水领域“微腐败”的危害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按照治理重点积极支持配合市纪委开展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揭示各涉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市委、市政府涉水方面经济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重点关注各重点项目建设、大额资金使用、水费收缴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等问题,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准体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既揭示涉水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抓问题剑指症结,揭示和反映涉水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深入研究分析涉水领域问题发生的规律和深层次原因,及时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要立足长远,有效促进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各项政策全面贯彻落实,督促涉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共权力运行,提升涉水收费管理水平,助推建立涉水领域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