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22-05-31 15:5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国际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市工信局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创新方式方法,扩大烟草危害宣传。充分发挥微信群、公众号作用,推送“中国戒烟平台”微信小程序、2022世界无烟日宣传海报,倡导扫描二维码,学习烟草危害知识,收看戒烟科普视频,深入开展“烟草威胁环境”科普宣传。

强化约束提示,推进无烟机关建设。在办公楼走廊及办公室、会议室,摆放“易拉宝”宣传栏,配备“禁止吸烟”提示牌,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及来访者,“和烟瘾做个了断”,为两创建两提升、健康安康、无烟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突出活动主题,倡导健康环保理念。转发“安康疾控”推送的《烟草危害知多少?》《烟草业是如何毒害地球的?》信息,向来访者发放《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倡导“吸烟有害健康,但更威胁环境”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