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荣获“全市巡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邹希 李正治 时间:2022-05-20 08:27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从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传来喜讯,安康市审计局被市委表彰为“全市巡察工作先进集体”。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积极履行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三个优先”,即:市委巡察组安排的工作优先干、市委巡察组需要的资料优先提供、市委巡察组需要的人力优先选派。几年来,审计监督助力巡察工作高效推进,得到了市委巡察组的高度肯定。尤其在配合巡察工作方面,在审计任务重、人手少的前提下,仍坚持选派精兵强将支持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几年来累计选派20余人次参与相关巡察工作;同时,市审计局坚持工作创新、先行先试,探索开展村级财务审计,推动审计监督覆盖到村,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体检的“前哨”优势,为对村(社区)巡察提供充足“弹药”和“火力”支撑。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和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助力五届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