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供销社调研组到安康市调研“两网融合”试点工作

作者:门婷 时间:2022-05-19 08:3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5月12日,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郝新强一行到安康市调研供销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与农村环卫清运网络“两网融合”试点工作。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柯勇、旬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居侨,旬阳市供销社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旬阳市吕河镇再生资源回收中心、旬阳市拾金子工贸有限公司、旬阳市城关镇再生资源回收中心、甘溪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和甘溪数字供销仓储会员超市,详细了解运行模式、发展现状、市场收益和服务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成效。在汇报会上,全面听取了安康市供销社、旬阳市供销社、甘溪镇、吕河镇、白柳镇和旬阳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环保局及参会企业对“两网融合”工作的汇报。省社调研组就“两网融合”试点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
  郝新强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供销社大有可为。安康市供销社、旬阳市供销社及各部门积极参与“两网融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经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旬阳市供销社具有基层组织完善,资产保存完整、经营网点健全,政府有支持,财政有保障,部门配合等方面的优势。旬阳市供销社要积极主动谋划,对表旬阳市政府要求,建立完善更加符合市场经济的运行模式,聚焦农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基层服务经营网点健全这一优势,主动对接各部门推进“两网融合”工作,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