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安排部署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2-05-16 16:54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

5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查纪律、治散漫、正风气”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城区管理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治行动的通知》,传达了市直住建系统2022年派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查纪律、治散漫、正风气”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廉军指出,开展“查纪律、治散漫、正风气”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局党组奋力实现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改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的重要抓手,必须长期抓、抓经常。

孙廉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思想深处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正视问题、深刻剖析,严格执行纪律制度,对查找出的问题剖析原因,做到立行立改;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由分管领导牵头抓总、办公室负责督办,各科室、管理部各负其责,全员做好配合;要严肃纪律、从严问责,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对管理部和科室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者从严重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