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严阵以待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9-09-16 10: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连日来,汉江上游持续降雨,汉江水电站水位将达到并超过243.3m,安康城区防汛形势极其严峻。9月15日下午两点半,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安排落实防汛包抓点防汛工作,并深入重点户家中查看备汛情况。
  会议学习了安康城区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通报了全市当前的雨情、水情和未来一周内的天气情况。要求全系统立即进入紧急应战状态,严格按照《2019年防汛抗洪抢险预案》,分赴包抓点做好联系沟通,扎实做好二号命令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自15日起,停止双休日和带薪休假,原则上不批准各项请假,随时听候防汛抗洪工作安排,待汛情解除后恢复休假。扎实落实近期防汛抗洪工作纪律,各防汛小组保持24小时手机通讯畅通,切实做好防汛值班工作。在此期间,若遇双休日,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到岗,开展逾期贷款催收、贷款档案整理等主业务工作,也可以开展集体学习。
  会后,市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中心四个防汛小组深入东坝和西关社区防汛点查看水情,并逐户上门宣传防汛预警信号识别、撤离路线及注意事项、安置地点、应急保障等防汛应急知识,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对老弱病残、鳏寡孤独、无人看护的重点户落实了一对一撤离帮扶责任和措施,确保防汛包抓点所有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