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推进会召开

作者:何敏 时间:2022-05-12 08:11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5月11日,市工信局联合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召开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推进会。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总经理杨文辉致辞,市工信局副局长王继国主持会议。
  许启政通报了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他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提升全市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他要求,要夯实基础提能力,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网络能级、设施联通性和信息安全保障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综合信息服务;要创新发展优服务,加大信息技术入企力度,积极为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应用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产业融合升级;要优化环境育生态,加强典型经验模式总结和宣传推广,强化财政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营造有利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优良环境。
  杨文辉表示,安康电信将积极践行央企担当,进一步加大新型智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发挥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组建专家团队免费提供云智咨询服务,全力构建良好大数据、云业务生态体系,助力安康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降本增效,为数字安康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市工信局与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签订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与4户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康企业数字化转型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业务合作协议》,邀请两位省级专家分别作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专题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