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检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王春峰 郭涛 时间:2022-05-13 08:22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青年干部创新活力,凝聚青年奋进力量,5月5日下午,市质检中心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质检中心5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新闻报道,15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历练,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共话青春理想、共叙使命担当。中心班子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给年轻干部分享了方法,传授了经验,并希望年轻干部要发挥优势,勇于担当,以年轻人特有的朝气、激情和智慧,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满腔热忱、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中心主任李宝山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在质检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中坚力量,并向年轻人提出七点希望,一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二要保持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落实在本职岗位上、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三要练就与书为友的学习品质。要不负韶华、加强学习,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澎湃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永续能量。四要拥有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要始终保持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工作岗位中锤炼意志,增加视野,时刻展现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五要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要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在各项工作中要勇于直面问题,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本领。六要发扬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要杜绝奉行老好人主义,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七要守住廉洁自律的人生气节。要进一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以良好的工作形象、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安康高质量发展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向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学习,切实提升能力素养,牢牢把握机遇和挑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质检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