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包抓的重点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作者:李洲 时间:2022-04-25 08:18 来源:市科协 【字体:

  4月22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队赴市科协包抓的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调研,落实包抓工作责任,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

  杨高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又来到企业的绞股蓝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绞股蓝的生长及管护情况。

  杨高表示,市科协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以全心全意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帮扶,帮助企业建好专家工作站和绞股蓝科技馆,积极协助指导企业参加省科协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和“三新三小”比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提质量、增效益、促增收”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