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朱晶 时间:2022-04-20 16:30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5日,安康市总工会通过集中学习、参观宣传展板、参加专项答题、单位官网转载国家安全法等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党组召开扩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分析,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立足工会职能职责,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效防范化解职工队伍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当天,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广场参加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领取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宣传册,观看国家安全系列宣传展板,聆听宣传人员对展板内容的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概念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的主观意识。

参观结束后,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进一步增进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据悉,为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市总工会将在单位官网连续转载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干部教育紧密结合,实现“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入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