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文俊 胡莉娜 时间:2022-09-09 14:38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9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中铁九局西康高铁项目二工区党支部、工行安康分行直属党总支、紫阳县总工会党支部前往国家税务局紫阳县蒿坪分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先进改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四家单位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西康高铁安康隧道建设工地,了解企业开展“建功立业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规范化安全化生产情况,随后来到紫阳县蒿坪分局学习“老虎班”精神,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深刻理解“扎根山区 爱岗爱税 务实为民 担当奉献”老虎班精神内涵。活动中还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劳动保护慰问品。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好字为先,在转作风、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提效能上狠下功夫。要通过本次活动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标先进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工作作风,勤奋工作、精细服务,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持续巩固和维护良好形象,为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