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到包抓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钟昇 时间:2022-08-24 11:05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8月22日至23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到帮扶的西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王晓春一行先后查看了主要街道、背街小巷、物业小区、酒店商超、龙舟文化园等创文点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软件档案资料等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王晓春认真听取了市、区总工会、办事处及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西关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第三方专家测评中,仍然有很多问题不容忽视,还深入研判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和推进措施。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干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保持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力度,力争创文工作争先进位。要统筹协调齐推进,谋划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认真研究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确保不漏项、不缺项,紧盯反馈问题抓整改,认真查找差距,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要调动各方聚合力,办事处、社区必须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协调联动,明确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充分调动辖区各单位、各方面尤其是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成立社区抓创文协调督导小组,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定任务、定区域、定责任、定时限,切实强化督导检查,按照时间节点列清单、排工期,强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要明确责任严纪律,进一步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辖区各工作组责任,每天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宣传总结,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