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评选表彰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作者:王岩松 时间:2022-04-21 08:27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近日,在全市编办主任会上,市委编办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调研成果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4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得到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始终将调研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为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大兴调研之风,提升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能力水平,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首次开展了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为确保评选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安康市机构编制系统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方案》,经广泛动员、县区推荐,共征集市、县机构编制系统调研成果27个。评比中,邀请了省、市5名专家评委进行点评赋分,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对调研工作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的汉阴县编办、镇坪县编办、汉滨区编办、石泉县编办等4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2021年调研成果还集结成册形成《年度优秀调研成果选编》供学习借鉴。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坚持实用性、针对性、前瞻性原则,在机构编制领域破难题解新题除问题上加大调查研究,探索形成工作成果,为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