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为兴隆村新入学大学生举行“集体升学礼”

作者:王广朝 时间:2023-08-30 08:28 来源:市委编办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编办在帮扶的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举行“集体升学礼”,为两名2023年大学新生送上助学金。
  “谢谢市委编办的关怀关心,不仅给了我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给予我精神鼓励。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成长、成才,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魏佳渲动情地说。
  自2014年帮扶兴隆村以来,市委编办把教育作为扶基础、拔穷根的关键,从办公经费中挤出15.7万余元用于对口支教、曾溪镇中心小学环境美化以及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每年举办大学新生集体升学礼,17名从村里走出的大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为8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各类教育扶贫资金共计15.32万元,在教育扶智扶志上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