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13 08:08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保障广大老人饮食安全,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近期,高新食药监分局、高新区社管局、高新区消防大队联合对辖区5家养老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养老机构食堂的食品经营资质、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食材贮存、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管理、“明厨亮灶”建设及色标管理实施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并建立一户一档风险隐患台账,逐户逐项跟进整改。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办法》,高新食药监分局现场开展了养老机构食堂风险等级评定工作,并在“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综合业务平台”公示检查结果及风险等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