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锋 时间:2022-04-08 08:12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4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局长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中心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就分管领域3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4月份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各成员要统筹推进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定期督促督办,确保按期完成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科、中心对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必须全面完成月计划任务。要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报告中安排部署的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力争承担的重点工作在全省创特色、在全市出亮点。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11条重点产业链,认真组织做好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积极争取更多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落地安康,力争更多的科研成果获得表彰奖励。要加大科技宣传力度,及时梳理总结重点科技工作做法、成效,深入挖掘科研领域的典型人和事,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全面加强科技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