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总工会慰问西康高铁项目一线建设者

作者:钟昇 时间:2022-04-07 16:57 来源:安康市总工会 【字体:

  4月7日,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二级调研员尹继红来到中铁九局一公司西康高铁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施工建设者。公司副总经理杨柳枝参加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安康市总工会慰问工作组听取了项目关于“开局冲刺,全面争先,大干12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中铁九局在西康高铁建设中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称赞了九局建设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并号召一线广大员工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在巩固劳动竞赛成果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在抓好安全质量的同时发挥西康高铁建设主力军作用。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大干的高压态势下,安康市总工会来到项目慰问一线员工,让建设者们热情高涨,信心倍增。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弘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永葆奋斗的热情、战斗的激情,全力攻坚打造精品工程,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