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视频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詹诗苗 时间:2022-04-02 08:29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3月30日,2022年度第一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视频答辩工作在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进行,我市推荐申报的陕西华融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用高层次科技人才项目,通过个人陈述、专家提问等环节顺利完成了视频答辩。

为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视频答辩工作,市科技局主动加强对项目单位的服务与指导,积极协助完善汇报材料,做好答辩组织、设备调试、沟通协调和会务服务等工作,确保视频答辩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申报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一季度,共推荐申报1项,经过申报、初审等环节后进入项目评审。对于通过答辩立项的项目,省科技厅将采取“项目单位保障薪酬+项目配套补贴”的方式,对项目单位进行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