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中获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孟辉 时间:2022-04-08 15:30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近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安康市科技局、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被表彰为优秀单位,安康市科技局孙小斌、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王毅两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个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紧紧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石泉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2021年安康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石泉县主场展示活动”。活动中,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大型科普咨询,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科技宣传大篷车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科技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助力乡村振兴,向公众开放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一系列主题示范活动。同时,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科普宣传和科技惠民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学意识,为全社会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举措,充分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不断营造创新氛围、提升创新能力,为我市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