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徽桐城调研组来安康考察富硒产业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2-03-02 08:24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日,安徽省桐城市调研组一行17人来我市考察富硒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红星米业有限公司、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安康星旗富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阴凤凰山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陕西乡村振兴空间以及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和富硒科研机构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安康持续聚焦聚力打造富硒千亿产业表示赞赏,对我市富硒产业建基地、育龙头、兴科研、立标准、扩品牌、促融合的务实做法和近年来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发展富硒产业主要做法对桐城市发展富锌产业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双方在科技研发、品牌打造、市场开拓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以富硒、富锌等绿色产业的突破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