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赴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学习交流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1-12-13 09:1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期,市政府领导带队拜会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期间,市富硒产业办主任赵昆带领工作人员赴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对接富硒产业发展工作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杨军介绍了湖北省富硒产业发展概况及湖北省富硒产业工作成效,就湖北省“十四五”富硒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对赵昆主任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富硒产业工作职能,强调了现阶段硒科普的重要性,并就双方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提出展望。

  赵昆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富硒产业工作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围绕富硒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难点问题谈了看法,就双方加强交流学习,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创新等提出希望。

  下一步,双方将在富硒产业科研科普、展销推介、标准设立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富硒资源转化为富硒产业”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全力推动富硒产业发展,为富硒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