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富硒产品追溯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市质检中心召开

作者:刘琪琪 时间:2022-03-11 08:21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富硒产品质量追溯管理系统的使用,确保企业能够熟练操作和正确运用追溯系统,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质检中心承办召开富硒产品质量追溯系统业务培训会,对有关县区市场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已安装富硒追溯系统的企业进行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质检中心主任李宝山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副市长寇全安在《富硒产品追溯管理系统协同共享和推广应用亟待加强》上的批示要求,对富硒产品质量追溯系统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规范系统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市质检中心副主任宣读培训课程及内容安排。随后,由同略公司技术人员对富硒产品质量追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沈惠兰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富硒产业发展,实施富硒产业发展五大行动,以此推动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富硒追溯系统的建设应用推广,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应提高认识、加强落实、强化实践,为我市富硒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后,各培训人员表示,对富硒追溯系统的管理使用有了新的理解,将在日后富硒产品生产中利用好、发挥好富硒系统的作用,严把质量关,规范好“安康富硒”区域公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