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04 08:09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峰及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驻局纪检组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主持会议,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局党组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宗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发言,查摆问题不怕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将近五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共识、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效果。

周振峰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明确有力,体现了市市场监管局班子真抓实干的决心,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抓好整改,解决关键问题;要巩固学习成果,拓展工作思路;要做好材料整理,通报会议情况。

会议最后,张宗富作表态发言,一是当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融合,在知行合一中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是当“两个维护”的榜样。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三是当履职尽责的楷模。要广泛问计、全面深思、提前谋划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四个最严”,有效提升监管能力,严守安全底线,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当清正廉洁的模范。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主动接受监督,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五是当贯彻落实的典型。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科学谋划,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各方面工作中去。2022年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安康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