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许正国 时间:2022-03-03 08:29 来源:市残联 【字体:

  3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金菊、鲁保国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尹继红一行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残联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怀中同志代表市残联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刀刃向内,坦诚相待,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尹继红点评时指出,市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市残联党组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继续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四要及时做好民主生活会通报报告,严格按要求推进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促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就市残联党组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干部队伍管理、廉政风险防范和廉政教育提出了建议意见。

  王怀中代表市残联党组进行表态并作总结讲话。强调指出,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以清零见底的态度,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改促做,推动残疾人工作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