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在第七届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丽 沈艳琼 时间:2023-04-07 08:51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3月31至4月3日,陕西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举办,安康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竞赛成绩创历史最好记录。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设置4大类10个比赛项目,14个代表队243名选手参赛。我市12名选手参加了剪纸、美发、摄影艺术、文本处理和盲人保健按摩5个竞赛项目。通过激烈角逐,汉滨区残联选送的选手郭伟、岚皋县残联选送的选手佘明分获美发项目第一名和第三名,汉滨区残联选送的选手唐军获得摄影艺术第三名,平利县残联选送的选手胡少林获得文本处理项目个人拼搏奖。安康慈幼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选送的残疾人手工艺品、平利县选手朱玉玲的剪纸作品、汉滨区选手唐军的摄影作品参加技能展示,展现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