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2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收心会

作者:李正治 时间:2022-02-11 08:33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2月9日,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2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在二零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通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传达学习全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相关重要要求,不断用理论武装思想,用思想引领行动,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开局顺、起步稳。

  会议强调,新年新作为,必须学字当头。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勤奋学习时刻放在心上、付诸于行动,不断把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能。要学在一线、干在前沿,坚持学业务、比业务,把学懂弄通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的第一跑道,持续以审计项目为主阵地,以业务论英雄,努力在审计实践中锤炼“能查、能写、能说”本领。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态度,迅速收心归位,拿出审计人生龙活虎的干劲,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突出重点,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工作思路和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实干为先、精准发力,善于“弹钢琴”、善牵“牛鼻子”,做到扭住关键、以一隅带全局。二要勇于创新,要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拿出“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的劲头,大胆探索、勇于开拓,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前行。三要团结协作,要继续发扬审计人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老同志要主动“传帮带”,做好示范;年轻同志要虚心学习,勇挑重担。四要清正廉洁,坚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自觉践行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自身的硬气涵养审计“正气”、维护审计权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