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假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开好局

作者:张凡 时间:2022-02-09 08:15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2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春节假后“收心会”,凝心聚力,确保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头。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部分相关论述、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发表演讲的主要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陕西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要精神、全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新春第一课会议精神、《中共安康市委关于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的意见》(安发〔2022〕1号)精神;听取了各科、中心2022年度1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月份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产业链项目技术征集、审计整改、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群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坚持月汇报月推进月落实制度,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高点起步,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前列,在全市争优秀、树典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