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检中心:举办迎新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奚博通 时间:2022-01-29 08:14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1月25日,市质检中心举办迎新年诗歌朗诵会,回顾2021,展望2022。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市质检中心主任李宝山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参加。

  联欢会开始前,李宝山代表中心班子向市局党组和沈局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沈惠兰代表市局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带来新春祝福,并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对《市质检中心2021年十大亮点工作》的批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亮点纷呈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随着主持人的话语,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妇委会带来的节目《可爱摇》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全体职工表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让大家忆起了建党百年时的感动与激情,新进职工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大家领会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强盛,回望视频《百年历史铸辉煌 四新机关谱华章》让大家深深体会到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特检人员朗诵的《特检的眼睛》让大家知晓了质检人守护安全底线的严谨与坚强,女职工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让大家看到了优雅与端庄,质检人员朗诵的《盛世中国》让大家领略了祖国的强大与辉煌,质检好声音们朗诵的《质检事业党旗红》让大家了解到了质检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与力量,计量检定人员朗诵的《中国力量》让大家坚定了抗疫成功的希望与信仰……丰富多彩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质检中心干部职工多才多艺、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吹气球、吃饼干等各种小游戏穿插其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迎新春。联欢会后,两位书法爱好者还为大家义务写春联,共贺新春,迎福纳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