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会

作者:张凡 时间:2022-01-07 08:57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中心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打算进行全面汇报。各分管领导重点对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今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志群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以干克难,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创新主体活力充分激发,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科技人才培养加速加力,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有力推进,科技宣传有声有色,全市上下初步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参与科技工作的良好氛围,科技创新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茶园包抓、企业包联、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志群强调,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布局,坚持“1258”科技工作总体思路,超前谋划,狠抓落实,确保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高点起步、高标开局、高位推进,持续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