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驻淳化审计组变身抗疫先锋队

作者:陈丽 时间:2022-01-10 08:16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康市审计局驻咸阳市淳化县审计组在易地交叉审计项目多、审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新年第一天,审计组一行5人来到淳化县阳光鼎湖花园小区,变身抗疫先锋队,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审计组成员分工协作,有的对出入小区居民测量体温、查看“双码”及核酸检测证明,有的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预防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他们用奉献和实干协助当地小区织密疫情防护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审计监督有作为,于危难时显担当。在外派审计过程中,审计组人员克服疫情期间归家难的困难,扑下身子、静下心思抓业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同时,坚持把战“役”一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战场,主动申请、勇担重任,在工作之余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急先锋”,以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