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帮扶包联社区建成“妇女儿童之家”

作者:鲍琳 时间:2021-12-02 08:17 来源: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育才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市委编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倾力协助社区建成“妇女儿童之家”,为社区妇女儿童搭建了创业平台、教育平台、活动平台。




  市委编办积极对接市妇联,争取“省级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育才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协调落实了场地,购置了桌椅、电脑、打印机、书籍、空调等设施。按照项目示范点“六有”要求,统一了标识、健全了妇联组织机构、规范了工作程序、固定了办公活动场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立了QQ工作群。开设了舞蹈、声乐、书法、剪纸和儿童阅读、手工等专区。自11月12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通过评估验收以来,已接待辖区内妇女儿童6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