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筹建创文志愿服务银行揭牌

作者:肖义军 时间:2022-09-08 08:24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9月1日,由市委编办筹建的育才社区创文志愿服务银行正式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市委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赵伟等领导及相关帮扶部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育才社区创文志愿服务银行是市委编办在积极响应市创文办“烟头换鸡蛋”号召的基础上,推动创文帮扶工作的新举措。通过协调爱心企业捐赠物品,社区创文志愿服务银行对捐赠物品按价“赋分”,社区居民参与捡拾烟头、清理野广告、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积分”,以“积分”兑换鸡蛋、抽纸、牙膏等日常家用物品的方式给予奖励,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创文,倡导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使无形的志愿服务变成“爱心存折”,让美德善行“保值增值”,营造“争积分、做志愿、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