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尹小飞 时间:2022-09-01 08:05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8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锤炼良好作风。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书记武文罡有关作风建设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提高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和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上来。二要对照要求,履职尽责。要对位“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标准,对照干部队伍中八种作风问题表现,深刻检视自己,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加以改进。要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模范机关示范作用,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各科、中心负责人模范带头,全体干部要履职尽责,以过硬作风进一步树立编办良好形象。三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把转作风体现在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保障上。要敢于担当,既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也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难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党政机构改革和六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以及创文、防汛、定点帮扶、平安单位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