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尹小飞 时间:2022-08-18 08:25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8月12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委托,市委编办副主任、市委编委督查室主任薛同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不动摇、守正创新加油干、唯旗是夺勇争先,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开创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新局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安康发展大局,精准有力抓落实,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安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五”工作举措,牢固树立“五个一”理念,进一步转变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履职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有序推进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按期完成机构编制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确保为全省作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任务到人,强化督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盘活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日常管理、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鼓足干劲,持续做好包联社区“创文”和定点帮扶村巩固衔接工作,积极推进平安示范单位创建,完成现代农业园区包抓等中心工作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