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母婴关爱室市级示范点创建验收工作

作者:杨晶 时间:2021-12-07 09:12 来源:安康市总工会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祝小春带队,到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检查验收“母婴关爱室”市级示范点创建工作。

      检查组每到一家单位,都对母婴关爱室场地安排、整体布局、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了解关爱室的使用管理情况,与工会干部和女职工座谈交流,征求女职工的使用感受和对女职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市总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为目标,在全市持续开展母婴关爱室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设母婴关爱室省市级示范点58家,为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明年市总女职委还将计划再建20家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层层推进的方式,逐步做到女职工有需求的地方需建尽建,更好地服务于女职工,让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