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25 08:1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11月17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速览》及《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了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好、融合好,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兼顾,要以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激励奋进,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委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统筹推进社会和谐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责主业。结合自身优势,促进红十字会改革,人道救助,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推进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