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开展“保护‘母亲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万和 时间:2021-11-23 09:31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令,用亲身实践共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保护、人人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11月18日下午,安康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开展“保护‘母亲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家的机关干部全部出动,局领导班子亲自带头,以极大热情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沿着城区朝阳门至四桥河堤一线全面铺开,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火钳拾捡散落在草丛中的杂物和树枝上悬挂的塑料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河道边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放眼望去,“颜值”尽升。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利用休息间歇向在河边休闲散步的人群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共同保护河道卫生,杜绝向河道内和周边倾倒垃圾、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做保护“母亲河”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市审计局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形成“创城不分你我他,人人都是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和全民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培养破除陈规陋习、弘扬厚德安康、崇尚文明新风、共建绿色家园的文明生活理念,切实加强对母亲河的保护,用“最实的行动”“最佳的状态”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文明的安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