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产业振兴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22 09:38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积极响应省市消费帮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食药检测中心主任苟明一行前往旬阳市金寨镇珍珠村开展消费帮扶集中采购活动。

  活动前,驻村工作队提早准备,入户摸底待售农产品,发布产品信息,统计采购需求。活动现场,黄牛肉、山羊肉、高山土豆、萝卜、白菜、红薯、干竹笋、干黄花、野生猕猴桃等农产品琳琅满目,帮扶干部你挑我选、踊跃购买,不到一小时,帮助群众销售农产品1.8万余元。并与村民热情交谈,宣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激发内生动力,积极发展产业,稳步增产增收,逐步实现乡村振兴伟大目标。

  此次活动通过“以购代帮”的方式,把钱花在帮扶上,让群众得实惠,切实拉近了干群关系,巩固扩大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今年以来,市食药检测中心在“832”平台消费3.95万元。下一步,市食药检测中心将持续推动消费帮扶工作,把干部职工的“菜篮子”“肉盘子”“米袋子”等消费需求与支持产业振兴结合起来,让农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进一步推进消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